運動雲

玉山盃/風太狂!花蓮縣要命失誤 新北市掌握勝利

▲玉山盃新北市擊敗花蓮縣。(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桃園報導

玉山盃青棒賽八強戰1日開戰,今日桃園青埔球場不僅天氣炎熱,還刮起大風,考驗球員的守備判斷,新北市在6局下趁著花蓮縣外野手判斷錯誤,一口氣補進2分拉開差距,終場就以5比1擊敗花蓮縣。

►►►更多【玉山盃青棒賽】新聞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新北市於2局下率先展開攻勢,曾翰宇趁失誤上壘,接著李承風掃出二壘安打先馳得點,不過花蓮縣隨後於3局上反擊,張育綸安打追平比分;5局下,徐威程扛三壘安打送回跑者,再次要回領先。

6局下,新北市下達戰術攻佔得點圈,趁著花蓮縣外野手判斷錯誤補進2分,8局下,新北市再靠著1支安打和1次保送,把比數拉開至4分奠定勝基。

▲新北市掌握得分機會。(圖/記者路皓惟攝)

新北市剛開始打得有些沉悶,總教練蔡明堂表示,「高一、高二球員多,還沒有什麼大賽經驗,所以在練習時表現都很不錯,但是到了八強賽就有壓力,抗壓性還不夠強,需要實戰來磨練。」

此戰新北市動員3名投手上陣,萬昭清4局被打5安失1分,丟2次三振,胡臻典4局被敲3安打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第三任投手陳冠廷則投1局順利關門。蔡明堂提到,八強戰每場比賽都很重要,投手將以車輪戰方式上陣。

10年來首度闖入八強的花蓮縣首戰落敗,總教練游宗龍表示,「其實大家表現可以更好,因為考試關係沒辦法集訓,球員在默契或細節處理上都較差,而且花蓮體中和玉里高中兩校距離遠,訓練時間和場地都有影響,不然實力有機會打進四強。」

▲新北市投手胡臻典。(圖/記者路皓惟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