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廂型車等紅燈「掉出3個小朋友」 後車狂按喇叭提醒

我們想讓你知道…= =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在北京懷柔農發地的行車記錄器拍到,一輛廂型車忽然掉出來3個小朋友,還好當時右側車道沒有車輛駛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上圖/翻拍影片)

影片顯示,一輛小客車正在等紅綠燈,前方廂型車的後備車廂忽然打開了,掉出來3個小朋友,小客車駕駛嚇得驚呼,而小朋友一臉驚恐坐在馬路上,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其中一個機靈的小孩趕緊往路邊跑。

廂型車似乎沒發現,繼續往前開,還好後方車輛狂按喇叭,廂型車才停了下來,有大人下車,趕緊把孩子抱起來,之前跑掉的孩子也跑回車上。

大陸多家媒體在微博轉載上述影片,提醒家長帶小孩出門一定要注意。有網友痛斥,不該讓孩子坐在後門,「就算關好了,但孩子好奇心重,也會扒、拉開的。」也有網友質疑,「會是人口販子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