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暖警陪「擱淺小海獅」等待救援 虛弱的牠還蹭腿撒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舊金山這隻小海獅才11個月大,周一(當地時間)被發現受困在海灘上,身體嚴重脫水與營養不良。因為動保單位路程遙遠,所以員警化身保姆陪在牠身邊等待救援,畫面相當有趣。

▲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San Francisco Police Departmen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San Francisco Examiner》報導,這隻約12公斤重的小海獅名叫喬治(George Bison),被路人發現擱淺在在舊金山海洋灘(Ocean Beach),趕緊通報相關單位,在動保人員趕赴現場前,幾名員警就輪流陪著牠。

▲喬治身體嚴重脫水。(圖/翻攝自San Francisco Police Department) 

喬治雖然嚴重缺水,不過好奇的牠不斷移動,還磨蹭員警的腿撒嬌呢,模樣相當可愛;後來動保人員也接手照護,帶牠到動物醫院進行檢查。

▼還跟員警撒嬌。(圖/翻攝自San Francisco Police Department)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小海獅員警擱淺救援等待暖警保姆撒嬌George BisonOcean Beach陪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