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到中秋去? 台北101頂冠燈跑馬讓網友誤會了

▲台北101跳過端午賀中秋?是測試不是出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端午節即將到來,但周二晚間有民眾發現,台北101大樓LED跑馬燈出現「中秋佳節愉快」字樣,引來網友熱議;101澄清是找來廠商測試頂冠燈,如果耐心看下去,會看到「父親節快樂」、「聖誕快樂」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發現今天101怪怪的嗎?」有網友昨晚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101大樓LED跑馬燈竟打出「中秋佳節愉快」,由於昨天下午發生地震,有人留言「震到中秋去了?」,還有人留言「想吃月餅等不急了」、「時間也過太快」、「把屈原放在哪裡」、「不吃粽子直接烤肉了喔」,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是在測試。

101解釋,今年初加裝的頂冠燈只在跨年時使用過,使用頻率不高,擔心下半年會有故障情形發生,昨天找來廠商進行測試,晚間9點多試燈,因此跑出「中秋」字樣,不是出包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