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不准?馬英九6/15赴港演講 已向蔡英文申請

馬英九6/15赴港,已向蔡英文申請。(圖/合成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馬英九辦公室1日證實,前總統馬英九應「亞洲出版業協會」(SOPA)邀請,將於6月15日(星期三)晚間出席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的「亞洲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並以英文發表專題演講。據了解,馬英九此行已經向總統府遞件申請,總統府也已收到,正在跑流程當中。

卸任後首個離開台灣的行程,馬英九選擇「亞洲出版業協會」的「亞洲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馬辦指出,這是表彰亞洲各國媒體從業人員的優異表現,不僅是亞洲媒體的年度盛事,更是國際新聞媒體的知名指標。

至於卸任元首、副元首必須就被境管,是否已經得到現任總統蔡英文的同意?據了解,馬辦已經按規定遞件申請,並且確認總統府有收到,正在辦理當中。

【專題】新政府上台第一關!進擊的美豬

【圖集】台豬攻美豬!國民黨佔立法院杯葛林全

【圖集】反美豬嗆林全!養豬戶強翻闖立院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