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雷霆球迷機場大陣仗守候 杜蘭特揪甘心

▲雷霆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雷霆在西區冠軍賽握有3比1領先優勢,卻遭勇士奇蹟似連拿3場逆轉,儘管成為傳奇紀錄的祭品,但雷霆球迷仍對自己熱愛的球隊、球員不離不棄,在機場徹夜排隊等候,讓雷霆球員「揪甘心」。

球隊無緣季後賽,雷霆球迷雖然失望,但他們並沒有忘記這支球隊在今年季後賽帶來的感動,於是徹夜駐守在機場,高舉加油看板與標語,並為心中的英雄們喝采,場面令人動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取自《FOX Sports》臉書。

看到這一幕,雷霆球員相當感動,上前與球迷擊掌表達感謝,「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在現場拿起麥克風說,「我知道這個結局並不是我們想要的,你們不分晝夜的支持,我們真的很感謝。能待在這裡、能有你們的支持真的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我要跟你們說謝謝,感謝你們的支持鼓勵。」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說,「明年我們會繼續努力,拿出更好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雷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