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25歲女友「行為像嬰兒」?她po文求助的真相超級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點毛毛的!最近南韓大型論壇瘋傳一篇離奇的求助文,因為內容獵奇,遠在台灣的批踢踢網友都在關注。一名熱心網友文章翻譯成中文,並表示該文算是生活求助,而且留言回復時間和發文間隔很久,可信度應該不低,重點是最後超可怕的!

▲這是一個詭異又後勁無窮的故事。(圖/取自Pixabay, 根據公眾領域(PD,Public Domain)授權。可以做商業用途 ,不要求署名。 )

簡單的說,發表原文的網友是一位女生,把自己的麻吉介紹給哥哥當女友,3人住在一起後,她才發現自己朋友像個25歲的「嬰兒」,除了行為舉止不像成人、需要別人餵食,正餐居然還是「用奶粉沖泡的牛奶。」讓她好害怕。

更離譜的是,原po朋友平常嬉鬧就算了,哥哥要出門上班時,她還會不停哭鬧,儼然就是要人陪伴的概念,這令原po十分苦惱,只好上網詢問網友們,如果把她帶去治療,她會好起來嗎?還是就只能這樣拖下去…

●備註:請一定要看完這篇文章,尤其是某位網友在下方的留言回覆,真的蠻可怕的…

--------------------以下為原文--------------------

媽佛板首PO,如有違反板規煩請告知><

這篇原文已經在網路被瘋狂轉載跟討論,個人覺得有毛到,忍不住翻譯了一下 ps.這篇文章原本是發在韓國nate pann (大型討論區) 的求助文章,因為是發在「生活>求助板」的文章,且留言回覆時間跟原文發布時間距離頗久,可信度很高。因為原文很長,所以省略一些重複或較為雜亂的部分,敬請見諒。

原文出處 http://pann.nate.com/talk/321810415

-------------------------------------------------------

大家好,首先我想說的是,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事!我只能用「原來這世上還存在這樣的事」來形容。這是很重要的問題,也關係到我未來的人生,請各位幫幫我,如果有專業人士也歡迎幫我解答。

哥哥的女友跟我是很熟的朋友。朋友從學生時代就很喜歡我哥,我把她介紹給哥哥之後,他們就在一起了。我們兄妹的老家在釜山,朋友的老家在晉州比較遠, 所以目前三個人一起租房子住。 (絕對不是大家想像的那種奇怪的關係)

我哥是在租屋處附近工作的美髮師,我是學美甲的,還考到了證照。兄妹倆人都在別人的店上班,打算以後兩個人合資開一間店。但是,現在的狀況變得太困難了,不,應該說化為泡影了。因為哥哥的女友是25歲的小孩!雖然跟哥哥一起住,我卻覺得不太對勁,感覺還比較像是在養25歲的小baby....

▲小嬰兒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先跟各位報告我們三人的一天。早上起來、我在準備早餐的時候,哥哥就會去叫朋友起床,會抱抱她、親親她,陪她在床上玩好一陣子,朋友才會起床。而且還一邊哭一邊鬧脾氣,還非常嚴重,就跟煩人的小孩差不多。

她起來之後會先發起床氣一直尖叫,要等1個小時之後心情才會恢復。吃飯的時候也是,朋友絕對不會自己吃,還是我哥在餵.....因為朋友的關係,我常生哥哥的氣,誰都會生氣吧。

我:欸,都25歲的人了,應該要學會自己吃飯了吧。老哥你是要餵到什麼時候?

哥:她不是你朋友嗎?你幹嘛這樣?如果是朋友更應該要包容她吧?

哥哥甚至比我還生氣,我哥屬於那種不會拒絕別人的類型,只要一直鬧他,他都會答應。以前我跟哥哥耍賴的時候,哥哥也從來沒拒絕過我。吃完飯之後,哥哥才會去洗臉、換衣服、化妝 (職業需要) 準備上班,大概都是抓10點左右出門,朋友卻從起床之後一直在擔心哥哥會消失不見。哥哥去哪裡,朋友就會跟在他屁股後面跑!

當哥哥準備好要出門,那時候朋友就會開始變本加厲的胡鬧,根本是要妨礙哥哥出門!把吹風機藏起來、擋在衣櫥前面不讓哥哥拿衣服、把哥哥的化妝品全部藏在衣櫥裡...朋友這種幼稚的行徑,導致哥哥出門的時間被拖得很長!

到了必須出門的時候,朋友就會在玄關前面哭,為了不讓哥哥出門,甚至還監視 (?) 他,有一點動靜就鬧彆扭...當哥哥說「該走了」的話,朋友就完全爆發, 一邊耍賴一邊哭鬧,拉他的衣服不讓他走,死命抓住哥哥的手、拖住哥哥的腿等... 一邊掉淚,甚至尖叫「不要走」

就算我有時候出面勸阻,還是常常害哥哥上班遲到...哥哥出門之後,朋友就坐在玄關前面哭1個小時!我努力安撫她也沒用,用哥哥的方法來安撫她還是一樣… 反而是我好想哭...

雖然哥哥會一直哄她,但我如果哄不了的話就不管她了, 反正她哭1個小時之後就會自己起來了。朋友哭完之後,就在洗碗的我旁邊吵著要喝奶,而且只、喝、奶、粉、泡、的!優格或養樂多給不給無所謂,但她一定要喝奶粉泡的牛奶, 她主要是喝奶粉,一天會吃3~4次,所以家裡要一直買奶粉。最近奶粉很貴的說QQQQ

我跟哥哥不一樣,絕對不能容忍朋友哭鬧,我屬於很有原則的人,不行就是不行,她每次吵著要牛奶我都會很受不了,但是一哭又很吵,只能泡給她喝...用杯子裝還不行,一定要用奶瓶!我的天...有人到25歲還在用奶瓶的嗎...

朋友每天都在看電視,而且絕對不看20幾歲女生會喜歡的連續劇 (ex.來自星星的你);連無限挑戰之類的綜藝或Music Bank那種音樂節目也沒興趣,每天都只看YOYO台節目,像巧虎之類的,除了YOYO台,她完全不看其他頻道。

朋友超喜歡pororo小企鵝、哆啦A夢之類的卡通人物 (尤其是pororo),她會在客廳吸著奶瓶、躺在地上看卡通DVD。問題是我也必須在旁邊跟著看,因為朋友完全不能一個人待著。一邊喝奶、一邊看卡通,這樣還不夠,到哥哥回家之前一直煩我, 每過5秒就會淚眼汪汪地問我!

朋友:哥哥去哪了?

我:去上班了~

朋友:為什麼?

我:哥哥要賺錢啊~

朋友:那他什麼時候回來?

我:8點之後就會回來了。

朋友:哥哥去哪了?

我:去美髮店上班了啊

朋友:為什麼?為什麼要去?

我:哥哥要工作啊!

朋友:為什麼?為什麼要工作?

我:因為要賺錢啊

朋友:為什麼?

我:賺了錢才能買好吃的給你吃啊~

朋友:他什麼時候回來?

我:8點半就會回來了。

朋友:哥哥去哪了?

我:去美髮店上班了,晚餐時間就會回來

朋友:晚餐是幾點?

我:天色變暗就是晚餐了啊

朋友:他為什麼要去那裡?

我:吼,去工作啦!

朋友:什麼工作?

我:幫客人做頭髮的工作

朋友:他什麼時候回來?

我:是要講幾遍!!8點半回來!!

這就是我們每次對話的簡短版,反正就是循環N遍就對了QQ 每5秒就會問一模一樣的問題,真的超煩QQQQ 雖然這樣講很不應該,但我真的好想拿奶粉罐或遙控器丟過去...她黏老哥黏超緊,簡直就跟口香糖一樣...哥哥要幫她洗澡、跟她玩、看電視、餵吃飯、唱歌給她聽、還要念故事...打掃、洗衣服、洗碗之類的家事,我在白天沒辦法做,一定要等哥哥回來。

朋友很喜歡聽音樂,最新的偶像團體什麼的,她都沒興趣,卻很喜歡三隻熊之類的童謠,之前朋友還在網路上買了童謠CD,每天早中晚都要放來聽。她唯一會聽的流行歌是李昇基,因為她超愛李昇基,聽完童謠後就會開始放李昇基的歌, 除了李昇基的歌、童謠,她幾乎不聽別的音樂,大概就是收音機放的歌會跟著哼幾句的程度?

千等萬等~終於等到哥哥下班回來,我等老哥的理由是,他回來我才會好過一點QQ (老哥對不起)。一聽到開門的聲音,朋友立刻綻放出笑容,用開心的表情迎接哥哥回來,一邊抱他、親個幾下、再撒嬌一陣...跟南北韓骨肉分離的家族重逢差不多...但是當哥哥回來之後,我就變成了透明人QQ

朋友只看著哥哥,對我就是裝不認識,唯一慶幸的是只有這時候我才能做家事。 老實說有點...不、是超失落的,我明明也有陪她啊QQQQ,但是哥哥連衣服沒換好就得跟朋友玩, 連換衣服或去廁所都不行,在19坪大的房子裡人是能跑去哪... 只要一下下沒看到哥哥又開始哭,這跟小朋友完全沒兩樣吧!

點這裡看更多►►

送肉粽、幽靈船、紅衣小女孩...台灣10大恐怖都市傳說

鄉民「慕谷慕魚」遊玩拍照 回家大驚:有個臉浮在水中

家裡還有一堆玩具, 國字版、拼圖、會唱歌的小車車、娃娃等真的很多,好像是因為朋友從以前就會買來屯放的關係。當朋友在跟哥哥玩的時候,我就要煮飯、打掃、洗碗、準備晚餐,當然,朋友的晚餐也是由哥哥餵的。

我說叫朋友自己吃、可以自己吃、應該要自己吃飯了吧,再怎麼解釋,哥哥也完全沒有要聽進我的話的意思。吃完飯之後,朋友又哭著要喝奶,所以她又開始用奶瓶喝奶,我不是說過她一天要喝3~4次嗎?牛奶是她的主食、飯大概只是點心(?) 的程度。她吃飯一定要拌雞蛋、醬油或麻油才會吃一小口QQ,連餐具都是兒童用的那種,一定要有卡通人物、五顏六色的漂亮餐具,碗也小小一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朋友的外型也很像小孩,身高154、體重39。喝完奶到了洗澡時間,朋友在家兩天才會洗一次澡或頭。老實說一天洗一次真的很累QQQ,因為都是哥哥在幫她洗的。洗完澡之後,哥哥幫她擦乳液,她就會在客廳看卡通, 哥哥這時候才能去洗澡,根本是他難得的休息時間...QQ

到了10點半~11點,朋友睏了又開始耍脾氣,她真的很愛鬧彆扭QQ,絕對就是超乎你想像的程度QQQQ,所以哥哥會哄她睡覺,但是哄她睡又不簡單了,通常需要20~50分鐘、有時候還超過1個小時,要輕輕拍她才會睡,我真的真的很震驚!!超級震驚!!一起住超過8年了,已經習慣了,所以現在還好,剛開始我真的很震驚!

朋友一定要在哥哥胸膛上蹭來蹭去、聞著哥哥的味道、感受哥哥的體溫才會睡著, 就跟小baby喝奶一樣的感覺,朋友的嘴巴還會噘起來,就跟小孩討奶喝的嘴形一模一樣。有時候睡起來還會咬著哥哥的衣服睡覺!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晴天霹靂QQQQ

我們房子是三房,大間的是臥房、中型的是雙人房、小型是電腦間,我跟哥哥、朋友三個人睡同一張床,這都是有原因的,不是什麼奇怪的理由QQQQ。因為朋友常常睡不好,一醒來就哭,需要哥哥哄了才會繼續睡,醒來哭、睡了醒來又哭、睡了又醒..QQQQQ。尤其到了4點左右,朋友又開始爆發,因為她想喝奶,就算哥哥是好好先生,也知道那個時間不能吃東西,拼命安撫她才會安靜下來...但是朋友會越哭越大聲, 最後哥哥就叫我去泡奶給她...嗚嗚,要這樣她才會睡著...

一般來說,25歲的女生身上應該是散發香水味或保養品的味道吧,但朋友卻是奶粉味、嬰兒乳液、養樂多的味道...根本是幼兒的味道QQ。而且幾年前我才知道, 聽哥哥的同事說,哥哥超像有小孩的有婦之夫QQ,也是啦,畢竟我朋友那麼誇張...報告完一天的行程,文章也變得好長,不好意思。

哥哥說:「沒辦法啊,只能繼續這樣過下去啊!」好像是被愛情沖昏頭了,我真的好悶好悶,忍不住打了這篇文章...我的朋友到底怎麼了?平常哥哥或我不在的時候,她就會很害怕,甚至情緒焦躁,如果帶朋友去醫院大概會怎麼治療?哭聲淒厲、不合她意就鬧脾氣、愛尖叫、耍賴...明明就已經過了那種年紀了QQ

而且,我真的希望她不要再吸手指了!早餐吃飯、喝奶、看電視、吃優格、聽音樂、吃午餐、睡午覺、吃晚餐...一整天都在不停的吸手指!有多嚴重呢?就是會吸到手指發紅、還發出啾啾啾的聲音QQ,尤其是無聊的時候跟想睡的時候就會更瘋狂的吸QQQ

如果帶去醫院治療,她會好起來嗎?還是說就跟哥哥講的一樣,只能這樣繼續下去了呢?最近精神病院的問題好像很多,像是違反人權之類的...聽說是會達到虐待的程度耶QQ。再怎麼說,她還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且是哥哥最愛的女友,我總不能把她丟到那種地方吧?如果打電話說有精神病患,他們會馬上把人帶走嗎?可是正常人好像也會變得怪怪的...我真的...沒辦法做出那種事。謝謝大家聽我吐苦水,拜託各位留言幫幫我吧QQ

------------------------------------------------------- 最後這個是、網友在下面的回覆: http://imgur.com/C4nk6SW

看完這篇回覆,許多網友都嚇壞了。有人說「後勁很強」、「女兒性命堪憂」、「回覆真的好猛」、「看完整個毛都豎起來了」、「有妄想的人真的就是這樣」、「看了回覆整個都通了」;還有網友害怕地說:「聽說產後憂鬱的母親,會對自己小孩做出可怕的事情…」

►►延伸閱讀:

食記拍照打卡能信嗎 旅日業者打臉:浮誇、只為了炫耀

亞洲妹順從又超性感? 一部片帶你剖析「洋男的偏見」

他和「漂浮乾屍腳」共浴嚇死人? 網:第一眼真的會飄

★第二至第五張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