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還不交出罐罐! 喵星人叮叮剃完毛超像「刺青大姐頭」

▲花紋好霸氣阿。(圖/網友陳蕙郁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爸比媽咪紛紛幫自家毛小孩剃毛,5歲的叮叮剃完後,背部的斑紋依舊清楚可見,看起來就像有刺青的大姊頭。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好帥哦」、「喵幫老大出巡」。

主人陳蕙郁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表示,「家裡的姑娘被老公剃毛了,背後的斑紋超像刺青的大姐大,抖~~」。只見叮叮棕色毛全被剃光,不過還是可以看到黑色斑紋,感覺超像大姊大在背後刺龍刺鳳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蕙郁也向記者提到,「哈~貓貓的耐性只夠剃完背部...」。不少網友看完也分享自家貓咪的剃毛照,還有人打趣回應,「哼!俺這是喵幫老大出巡,還不快奉上罐罐保護費!」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每個毛孩子的剃毛「人森」大不同呀~
哈士奇剪完毛變大頭公仔! 網友:一臉看透人生的表情
黑喵Didi剪完毛變「Q版劍龍」 網:超可愛以為是娃娃
馬麻牠是誰啦? 喵星人慢動作偷瞄剛剃完毛的哥哥

關鍵字: 刺青刺青大姐頭喵星人貓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剃毛主人罐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