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5歲金魚長巨瘤 飼主跑300公里「花萬元」動手術

在手術過程中,護士不斷用針筒幫尼莫注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喜歡養寵物,甚至將牠們視如己出,願意付出一切只求家人般的毛孩子健康快樂。英國白金漢郡的韓德斯夫婦(Roy and Caroline Hands)日前為了治療家中的金魚「尼莫」,特地跑到321公里外布里斯托爾市一間特殊動物醫院,花費200英鎊(約台幣9600元)進行腫瘤切除手術。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5歲大的尼莫右側頭部附近長了一顆「大腫瘤」,為牠進行這場困難手術的麥爾斯獸醫(Sonya Miles)表示,首先得先給牠麻醉,並將牠拿離開水中,「尼莫的心跳一度停止,幸好後來又恢復跳動,整個過程非常驚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手術持續了大約45分鐘,護士在過程中拿著針筒往尼莫的嘴巴裡注水,好幫助牠呼吸,也讓手術順利完成。雖然這罕見的手術讓韓德斯夫婦付上台幣近萬元的手術費用,但看到尼莫再度在水裡游來游去,他們也感到非常開心。

關鍵字: 金魚尼莫手術腫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