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笑她「額頭高」!少女慘被霸凌 逆轉人生當選美皇后

▲索拉從小就被同學取笑有個「大額頭」,童年並不快樂。(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8歲的女孩索拉•哈裡曼(Shola Harriman)從小就被嘲笑有「大額頭」、長得醜,甚至慘被霸凌,自信心嚴重受到打擊。但今年3月她參加英國小姐的選拔,在5月20日獲得「萊斯特小姐」的稱號,成功翻轉人生。

《每日郵報》報導,住在萊斯特的索拉在7年前剛進到中學時,常被同學嘲笑「額頭太大」,甚至曾在中午吃飯時,被同學霸凌。對方砸了一大盤義大利麵在她的臉上,還動手拉扯頭髮,用外號「大額頭」使勁嘲笑。索拉因此很受挫,在長達1年的霸凌、老師仍不聞不問後,她終於受不了而向請學校請2個月的假。

「我在13歲那年陷入低潮,但我想藉我的故事告訴大家:沒有什麼困難是解決不了的。」索拉說,當時被所有同學恥笑有「大額頭」,還被攻擊長得醜、愚蠢,年紀還小的她承受很大的打擊,學校也沒有給予幫助,自己根本不知道怎麼面對,每天只想翹課,完全不想要交朋友,有時候媽媽送她到學校,她還會偷偷溜走,跑到城裡逛大街。

但就在索拉搬家,進入伯思沃斯學院後,情況漸漸好轉,也交到了新朋友,重拾信心。15歲時,她參加了伯明罕的服裝秀,也在這場活動中受邀參加英國妙齡小姐(Miss Teen UK.)的選秀,並打進15強。

在學業上,索拉也維持A的水準,明年會進入萊斯特大學專攻法律,她說自己對大學生活充滿期待。誰也沒想到過去被欺負得這麼慘的女孩,一步步找回自信,2014年她在國際形象小姐大賽(Face of the Globe)中獲得亞軍,更在今年3月參加英國小姐拔,在5月20日被加冕為「萊斯特小姐」。

接下來索拉還要和其他80名佳麗一同爭奪「英國小姐」的后冠。索拉說很想幫助和她有相同經歷的人,更期望自己能成為很好的典範。

●點我看全文報導和更多照片

▼索拉現在充滿自信,更多次在選美賽中表現亮眼。(圖/翻攝自Shola Harrima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