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車震」太激烈滾下山 警:唯一的損傷是愛愛中斷

▲瑞典一對男女車震太激情,連人帶車滾下山,所幸卡在一棵樹上。(圖/翻攝「YB Södermalm」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車震到樂極生悲!瑞典斯德哥爾摩南部一對男女在山坡前車震,沒想到太激動,連人帶車滾下山腳,所幸車輛卡在樹上,兩人都沒受傷。當地警員約翰(Johan Säfström)戲稱,「唯一的損傷是愛愛中斷」。

根據瑞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5月31日晚間,當時南島(Södermalm island)一名婦人在住家陽台上,看到一輛車滾落山坡,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發現,男女在車裡愛愛卻忘了拉手煞車,才導致發生事故。

警方在拖吊車輛前,先拍下照片上傳推特,提醒民眾尋求刺激也得安全至上,「在坦托山(Tantoberget hill),這對男女的慾望太大,所以忘了手煞車,在所有的計畫當中,安全是第一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