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師生校外教學爬七星山 失蹤國中女找到了!

▲七星山是台北市最高的山岳。(圖/陽明山國家公園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二林高中附屬國中師生昨日(31日)攀登七星山,其中一名14歲的郭姓女同學疑似在山區迷路,遲遲未歸隊。台北市消防局及民間救難組織出動大批人力、搜救犬以及空拍機,最後在晚間9時21分找到嚇壞的郭女,所幸並沒有受傷。

二林高中附屬國中師生31日校外教學選擇前往北投區攀登七星山,但原本預計只是半日遊,沒想到其中一名14歲的郭姓女同學卻在中途失蹤遲遲沒有歸隊,老師猜測她可能在山區迷路,於是趕緊在下午4時許通報台北市消防局。

▲所幸失蹤的郭姓女同學最後平安獲救。(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消防局及民間救難組織「台灣磐石救難隊」分別派出大量人力、搜救犬以及空拍機,不過,由於天色逐漸昏暗只好改為徒步搜索,最後終於在晚間9時21分找到失蹤的郭姓女學生,除了受到驚嚇導致精神狀況不佳外,生命跡象十分穩定,經安撫後已由搜救人員陪同下山。

據了解,七星山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轄區內,海拔1120公尺,除了是台北市最高的山岳之外,還是一座複式火山,因火山噴發後山頭被侵蝕而得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