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王者再推新機!微星旗艦電競筆電、主機齊出籠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2016年被視為「VR元年」,隨著Oculus Rift 及HTC VIVE等虛擬實境裝置推出,這個口號才真正落實。全球領先的電競品牌MSI微星科技早已蓄勢待發,將在COMPUTEX TAIPEI 2016帶來驚豔VR-ready電競陣容,不但獲NVIDIA VR-ready認證,更完整支援Oculus Rift以及HTC Vive,就是要營造全方位逼真的虛擬實境體驗。

MSI微星科技全球業務與行銷副總經理郭緒光表示:「MSI微星科技結合VR技術,再創電競新極限!這次推出VR-ready新品,將帶領玩家馳騁虛擬實境的電競新境界。」今年MSI微星科技展區最受矚目的VR新品,莫過於高階電競筆電GT83/GT73 Titan SLI電競筆電、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得主Vortex電競桌機、神盾宙斯系列電競桌機等。

※筆記型電腦

MSI GT83/GT73 Titan SLI:GT83 Titan SLI 及GT73 Titan SLI頂級雙顯卡電競筆電,搭載高規硬體,GT83 Titan SLI導入Cherry MX機械式鍵盤,搭配SteelSeries專業電競全彩背光鍵盤功能。支援高階GTX 980等級SLI雙顯示卡架構,連接市面上的虛擬實境裝置都能輕鬆應付。更令人讚嘆的是,MSI Matrix Display多螢幕輸出功能,支援Surround View模式、4K超高解析度輸出,最高外接3螢幕輸出,實現逼真、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

機身輕量化設計的GT73 Titan SLI,搭載GTX980M SLI雙顯示卡架構,效能更勝單張GTX980顯卡。GT73 Titan SLI是首款導入120Hz IPS面板的電競筆電,每秒高達120 FPS的畫面更新率,加上極速5毫秒的反應速度,能夠呈現細膩、流暢的動作細節。GT73 Titan SLI具極致繪圖運算效能,不僅是虛擬實境遊戲推薦機款,支援3個4K解析度畫面顯示環繞模式輸出,更是多工玩家不容錯過的選擇。

※桌上型電腦

MSI Vortex 是VR-ready的小型桌上型電競PC,僅6.5L的輕巧體積,搭載Intel處理器、支援二張NVIDIA GeForce GTX 980 SLI顯示卡以及寂靜風暴冷卻系統。而Aegis神盾宙斯系列最新的「神盾宙斯X」,19.6升的機箱內搭載最新Intel Core K-series 超頻版處理器及獨家設計的一鍵超頻設計。神盾宙斯X搭載最新NVIDIA GeForce GTX 1080 GPU,看到這張剛出的卡王,稍微有在關注硬體的玩家就知道,目前幾乎所有遊戲都可以輕鬆駕馭。

除此之外,本屆Computex的微星還有支援VR顯效無上限的板卡類:X99A GODLIKE GAMING CARBON、X99A XPOWER GAMING TITANIUM主機板、GTX 1080 Founders Edition及NVIDIA最新系列顯示卡。其中X99A GODLIKE GAMING CARBON可說是本次最高階的產品,主打專利Turbo Socket提供額外的針腳,可一舉將Intel處理器突破超頻極限。


 

關鍵字:微星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顯示卡主機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