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肯換色了!全新 Aero 14輕薄筆電結合商用與遊戲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技嘉 2016 Computex發表全新14吋高效輕薄筆電Aero 14,搭配閃酷橘、碧青綠、內斂黑三種獨特不同顏色,Aero 14搭載NVIDIA GeForce GTX 970M高階獨顯內建3GB顯示記憶體與第6 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可同時兼顧多種用途。

技嘉研發團隊在Aero 14輕薄機身中置入94.24瓦小時的大容量電池,擁有高達10小時的持久續航力,讓使用者盡情使用,螢幕採用超高解析QHD 2560x1440 IPS顯示面板, 支援雙硬碟儲存系統。連接埠包含USB 3.0(Type-A)*3、USB 3.1(Type-C)*1、HDMI 2.0、mini-DP、耳機/麥克風複合插孔、SD讀卡機。整台電腦尺寸為尺寸 335(W) x 250(D) x 19.9(H) mm,而重量僅有1.89KG。


 

關鍵字:技嘉 Aero 1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