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送行」台商友酒駕自撞亡 警:他像閉著眼睛開車

▲餞別宴後酒駕菜販,當場死亡成生離死別宴。(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原本要歡送朋友的餞別宴,因酒駕成了生死送行。屏東潮州52歲潘姓菜販盤商, 30日晚間歡送58歲唐姓台商回越南,與一群朋友暢飲後,開著BMW(寶馬)X6百萬休旅車送朋友回家,卻在途中跨越對向車道衝撞護欄,他當場死亡,車上的2個朋友受傷,警方一查,發現死者酒測值高達1.26,直說簡直像是閉著眼睛開車。

事發於31日凌晨0時許,內埔一名騎士行經省道台1線,在北上入口處槽化島附近發現有異狀,趕緊上前查看,發現一輛黑色的BMW黑色轎車撞上護欄,副駕駛座的男子自己爬出來,騎士連忙報警幫忙救人。警消到場時,55歲廖姓男子意識清醒,已經爬出車外,潘姓駕駛當場無生命跡象,與後座唐姓男子仍困在車內,唐男頻頻喊痛,被雙雙救出送醫。

經送醫,潘姓駕駛急救無效仍宣告不治,2名乘客友人都受傷,廖男肋骨斷2根、四肢挫傷,還在加護病房救治,唐男則胸痛、四肢挫傷轉院。警方調查,死者是菜販盤商,因為台商朋友隔天就要回越南,他為朋友舉行餞別餐宴,大家暢飲後,自告奮勇開車載朋友回家,卻在台1線內埔越過槽化島,衝向對向車道,再強力自撞護欄。

BMW車頭全毀,零件散落在沿路80公尺長的距離,潘姓菜販傷重死亡,事後抽血驗酒測值,發現他的酒測值竟然高達1.26,警方直說,他簡直就像是閉著眼睛在開車,且車速絕對很快,當時救援時車內酒氣濃厚。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