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腦公穿情侶鞋!這款「宋仲基同款小白鞋」5千有找

▲日前宋仲基參加大陸節目《快樂大本營》,腳上的小白鞋品牌為法國運動鞋款VEJA。(圖/翻攝自www.cctime.com、www.sc.xinhuanet.com)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小白鞋是簡單搭配的好選擇,難怪歐巴男神宋仲基,每每出現都是小白鞋不離身,宋太太們快跟上歐巴腳步,跟即將來台的歐巴,一起穿上情侶鞋相見歡。

宋仲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台灣站,6月25日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登場,門票開賣5分鐘即完售,搶到票的宋太太們有想好要穿什麼去見歐巴了嗎?快來參考宋仲基先前穿著曝光的鞋款。

▲VEJA「宋仲基同款小白鞋」,官網售價120歐元(約新台幣4357元)。(圖/翻攝自www.veja-store.com)

▲小S年初參加2016秋冬米蘭女裝周,機場時尚也是選穿VEJA的另一款小白鞋。(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繼在韓劇《太陽的後裔》把妹宋慧喬的「髒鞋」爆紅後,宋仲基日前參加大陸節目《快樂大本營》時,換穿連身飛行員褲裝及一雙小白鞋玩平衡遊戲,仔細一看,原來宋仲基腳上的小白鞋,是有「V」logo的法國運動鞋款VEJA,該品牌理念強調公平交易、環保與尊重勞工,設計採獨特的V標誌,極簡休閒呈現,鞋款標榜以有機棉、天然橡膠、植鞣皮等材料製成,訴求環保及耐穿;VEJA官網售價120歐元(約新台幣4357元),比起要價1.4萬元的GGDB「髒鞋」,價格相對來得親民,算是一般人都可以入手的價格,心動的宋太太們可考慮找代購,穿上這雙「宋仲基同款小白鞋」,一起迎接歐巴的到來。

▲宋仲基先前出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北京、武漢、廣州站時,都以最愛的小白鞋造型現身。(圖/CFP)

此外,宋仲基也登上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6月號封面之星,飛赴香港拍攝封面故事,當中曝光宋仲基身穿Louis Vuitton格紋T恤與長褲的造型中,同樣選搭了一雙Louis Vuitton的小白鞋,有型LOOK結合他陽光般活力的笑容,帥氣度破表。

▲拍攝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6月號封面之星,宋仲基全身上下都是Louis Vuitton行頭,包含小白鞋在內。(圖/《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情侶鞋, 宋仲基, 小白鞋, VEJA, L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