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發表旗艦級筆電X7 DT 全彩背光鍵盤擄獲玩家的心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技嘉旗下的電競品牌AORUS Computex發表最新的17吋X7 DT與X7 Pro V5,再把電競遊戲筆電的效能往上推,其中X7 DT搭載第六代Intel Core i7超頻處理器與GTX 980桌上型顯示晶片,並獲得NVIDIA的「VR Ready」認證,直接使用筆電就可以來玩極耗資源的VR遊戲。

AORUS X7 DT是現今市面上符合NVIDIA VR-Ready標準中最輕薄的電競筆電,更是2016 CES Innovation Award最佳創新獎中「Gaming & VR 電競與虛擬實境」類別唯一獲獎電競筆電,除了上述的CPU與GPU外,使用了1920*1080的FULL HD IPS顯示器,RAM最大可達DDR4 64GB、並可同時裝載SSD和HHD硬碟,但整個筆電重量僅有3.2KG。售價為89,900元。

X7 Pro V5則搭載新一代的RGB Fusion全彩單鍵背光鍵盤,每顆按鍵都能獨立控制呈現高達1680萬種不同顏色的背光。新的鍵盤預計會最先搭載在新一代的X5與X7。X7 Pro V5與X7 DT僅在GPU上有些差異,X7 Pro V5採用GTX 970M顯示晶片。

此外,AORUS受到粉絲的靈感啟發,於年初CES首度展示MultiCam限量迷彩版系列,特殊的轉印工法,讓每台筆電都擁有獨一無二的迷彩紋路和編號,特別是喜好軍事的玩家,這台筆電絕對是非常好的目標之一。

關鍵字:技嘉X7 DTX7 Pro V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