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別讓蛋蛋不開心!內褲廣告揭秘男人的小兄弟最愛⋯⋯

▲你知道胯下的蛋蛋其實有很多情緒嗎?(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中心/台北報導

常見的男生的內褲廣告中,總是強調穿起來的美觀外型,能讓消費者展現雄風,增添吸引力,而澳洲有廣告發揮創意,將胯下的「蛋蛋」擬人化,對於男人的一舉一動做出反應,讓看過的觀眾留言「這是最好的廣告」,給予高度評價!

▲蛋蛋遇冷會收縮,讓他們很不喜歡!(圖/翻攝自Youtube)

澳洲內褲品牌BONDS於2015年10月釋出「男孩們」(The Boys)系列廣告三部曲,將蛋蛋化為兩個人,他們會先接受到大腦下指令,預告待會主人要游泳,換上泳褲跳下泳池,蛋蛋覺得很寒冷並立刻收縮。

而在穿上緊身褲騎腳踏車時,他們不斷的上下擺動,還不停求救、哀嚎「小心點」,就怕互相撞到還說等等應該會紅腫。

▲騎單車時,蛋蛋更會不停上下擺動,讓他們難受。(圖/翻攝自Youtube)

蛋蛋們除了「很排斥」激烈活動,也會抱怨男人的內褲太過寬鬆、老舊,會不慎掉到破洞中;若內褲或運動褲太緊,他們則會感到悶熱難耐。直到穿上該品牌的內褲,合身剪裁能讓他們舒服入睡,還說「觸感真美好」,彷彿能體會內褲的柔軟。

▲穿著短褲做運動時,更有蛋蛋露出的危機!(圖/翻攝自Youtube)

品牌最近也在粉絲專頁放上剃毛、打板球版本,寫實刻畫出蛋蛋的「美麗與哀愁」,內褲廣告以蛋蛋的角度出發,讓男人們上了一堂健康教育課,觀眾看完都覺得「太有才!」還有人給予高度讚美說「這是我看過最棒的廣告了!」

▲穿上該品牌內褲,就能讓蛋蛋睡得又香又甜!(圖/翻攝自BONDS Facebook)

▲一系列的廣告真的太有才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