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曼哈頓戀習曲》約翰卡尼推出都會愛情二部曲

圖、文/VOGUE

繼《曼哈頓戀習曲Begin Again》之後,導演約翰卡尼John Carney帶領原班幕後團隊,延續「城市、音樂、愛情」三大元素,再度打造一部都會愛情小品《搖滾青春戀習曲Sing Street》。故事場景搬到了自己的故鄉都柏林,約翰卡尼John Carney以年少的經歷為背景,講述一段青澀、熱血又浪漫的初戀愛情故事,甜蜜指數破表,被譽為「近年最浪漫的電影!」

電影《搖滾青春戀習曲Sing Street》定位於1980年代的都柏林,一位14歲的青少年康納Cosmo(弗帝亞威許皮洛Ferdia Walsh-Peelo飾)有著普遍慘綠少年的煩惱:父母之間爭執不休、經濟考量之下被迫轉學、遠離熟識的朋友,以即在新環境被同學與古板的老師惡整。對康納Cosmo而言,這所學校是一座監獄。直到某天遇見少女蕾菲娜Raphina(露西波頓Lucy Boynton飾),康納Cosmo使出畢生把妹招式,吹噓自己是樂團主唱,甚至邀請她擔任新歌MV的女主角,沒想到雷菲娜Raphina一口答應,使康納Cosmo面臨巨大的窘境…

值得一提的是,約翰卡尼John Carney再次邀請到魔力紅Maroon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合作電影主題曲,而電影將於6月17日在台上映,歌迷影迷們不能錯過!
※來源:傳影互動, IMDb

(電影預告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改編全球暢銷小說!德國最幽默戲謔的喜劇電影《吸特樂回來了!》
電影《世界之庭Dare to Be Wild》帶你進入一場最感動人心的花藝盛會!
《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原聲帶歌單出爐,營造愛情故事浪漫氛圍
有錢就是任性,《樂高蝙蝠俠電影》一周內推2支預告片
一生必看的電影《新天堂樂園》,得獎25週年數位修復再登大銀幕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