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清原和博吸毒判2年6個月 1713人搶21席旁聽席

▲前西武強打清原和博被判刑。(圖/東方IC)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前西武獅強打「番長」清原和博因違反持有、使用毒品被起訴,東京地方法院31日做出判決,法官吉戒純一宣判,清原和博被判處2年6個月徒刑、緩刑4年。

現年48歲的清原和博在17日首次判決中,坦承起訴內容,他表示自己在退役後不久開始吸毒,藉此抒發不安和壓力,並含淚道歉、願意重新康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判決設有21個旁聽席,但一早已出現人潮等著進法院旁聽,共1713人趕來抽籤,抽中機率約1/81,清原和博即使退役多年,本案還是受到日本社會關注。

清原和博至今仍是甲子園通算最多全壘打紀錄保持人,在日職出賽2338場比賽,擊出2122支安打、525支全壘打,生涯打擊率0.272,而他一直將王貞治視為偶像,雖然無法打破王貞治的全壘打紀錄,不過生涯500轟也造就他在日職的地位。

►►►接收更多精彩棒球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清原和博番長西武日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