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小油槍」!3男掏下體蹭油箱 尿水灌瑪莎拉蒂

我們想讓你知道…史上最小油槍 3男尿水灌瑪莎拉蒂

▲白衣男子先撬開油箱蓋,並往裡面尿尿。(圖/車主黃捷授權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有人這麼無聊!北市網友黃捷在臉書PO出數十張照片指控,31日凌晨約1時許,有3名無聊男子走近他停放在路邊的超跑「瑪莎拉蒂」,還撬開油箱並掏出下體對著油箱裡尿尿。黃捷氣炸「現在已經報警了,麻煩各位網友幫我肉搜一下這3個小王八蛋!」

照片中,3名男子凌晨在路邊嬉鬧,看到停放在路旁的白色超跑「瑪莎拉蒂」忍不住停下來多看幾眼,往前走幾步後3人又突然回頭,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跑到車後方,撬開油箱蓋,就這麼往裡面尿了出來,一旁的友人還大笑,接著又換灰色上衣男子上場「再尿一輪」,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黃捷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30日晚間他將愛車停放在忠孝東路4段216巷,早上起床取車時,發現車窗上有人留下紙條,細讀後發現是對面的餐廳老闆留言提醒「昨晚看到有人在你車子油箱裡尿尿」,還表示願意提供監視器畫面,黃捷也立即與老闆聯繫,並將畫面一併交給警方協處。他表示,事後車子他已經送往保養廠檢修,「真的很感謝餐廳老闆提醒!」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種車也敢玩?到時候賠就再脫一次褲囉」、「是嫌錢太多嗎?」、「好貴的尿,這已經沒腦到極限了」、「汽車也會被強姦又中出?」、「他當油槍長他身上?先生95加滿油錶歸零喔!」、「可能他們真的沒被三叉戟中出過」、「史上最小油槍!」

▼白衣男子尿完後,一旁的友人還大笑。(圖/車主黃捷授權提供)

▼接著又換灰衣男子上前再尿一波。(圖/車主黃捷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