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大丈夫」?女跨坐男子身上熱舞 結果.....

僅穿著T恤和黑色性感「小丁」的妖嬈女子,慢慢爬上男主角的大腿。(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的酒吧或夜總會裡有種「一對一」的表演,叫「膝上舞」(Lap Dance)。 性感的女舞者在男客身上磨蹭、挑逗,但是男客不能用手去碰女舞者。由於完全不能主動,所以特別逗人,很多男人都想試試。

網路最近瘋傳一支影片:一名即將告別單身的男子, 在「單身漢的最後之夜」被他的豬朋狗友拱去「初體驗」。為了留下日後美好的回憶,他們還不忘當場錄影!

只見男主角坐在塑膠椅子上,一名僅穿著T恤和黑色性感「小丁」的妖嬈女子慢慢接近他,然後爬上他的大腿。 搔首弄姿一番後,這名舞者決定使出一記大絕招: 瞬間凌空跨坐到他大腿上。

未料,這位舞者可能最近胃口不錯,卻忘記保持舞者的輕盈體態。結果重力加速度跨坐下來時, 毀了!

我說的當然不是椅子(Who Care!),而是準新郎的命根子!怎麼辦? 明晚還要洞房der啦(影片沒有告訴我們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