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33歲最後一次單身生日! 陳曉甜喊「我的」閃爆

▲陳妍希迎接33歲生日,男友陳曉凌晨就曬照祝福。(圖/翻攝自新浪娛樂、陳曉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陳妍希和陳曉2014年因為合作《神鵰俠侶》相識,進而擦出愛火交往,2015年10月底在巴黎答應男方求婚,2人越愛越大方,將在7月舉辦婚宴。而她31日迎接33歲生日,男友在社群網路公開寫下慶生訊息,甜蜜舉動閃瞎粉絲啦!

陳妍希正在北京趕拍電視劇《北上廣只相信愛情》,生日這天劇組送上蛋糕為她慶生,男友陳曉雖然沒有陪在身邊,但是對方早在31日凌晨0:00就曬出2人合照並留言:「生日快樂我的妳!」2人再過1個月就要舉行終身大事,許多《神鵰》劇迷也趁此祝福「姑姑生日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凌晨上傳2人《神鵰》合照,祝福女友陳妍希「生日快樂我的妳!」(圖/翻攝自新浪娛樂、陳曉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