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書機竟藏「超實用」功能! 網友20秒示範引百萬人觀看

▲釘書機藏機關!(圖/取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常生活中不論在學校或是辦公室都不難見到釘書機的蹤影,對於釘書機的操作相信大部分的人也都不陌生。不過你可知道釘書機竟藏著鮮少人知道的隱藏小功能?

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就在Youtube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她做了一個動作,示範釘書機的小機關,短短20秒的影片,已超過上百萬人次瀏覽。影片中可見,該名網友先是拿了釘書機在白紙上釘了一下,隨後她翻轉了釘書機下方的金屬片,再次在白紙上釘了一下,沒想到竟釘出比原先更大號的尺寸!

這個隱藏功能讓不少網友訝異,直呼用了這麼多年釘書機完全不知道還有這項機關,「以後不需要再購買不同型號的釘書機了!」不過也有網友酸,「這根本不是秘密,我國小三年級的孩子早知道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