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宋文華球速回升到153公里 期許自己帶給教練安定感

▲宋文華入選U23培訓隊。(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國立體大投手宋文華在今年春季聯賽飆出153公里球速,也入選U23世界盃培訓隊,他表示,培訓隊集合了全國最好的球員,在這裡學習以及和隊友競爭,進步會比較快,在接下來的集訓,希望自己的表現能帶給教練安定感,並再提升球技。

宋文華之前就以U23世界盃國手為目標,現在已入選培訓隊,這是他繼去年的亞錦賽後,再度入選成棒培訓隊,宋文華表示,很感謝教練給他這個機會,培訓隊集合了全國最好的球員,在這裡最重要的就是學習,透過和隊友競爭,進步也會比較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文華在高中時就曾飆出153公里球速,目前就讀國體大一,他升大學後,因教練團保護他及讓他調整,休息一段時間未出賽,之後再參加大專盃、春季聯賽,慢慢調整,宋文華說,春聯時最快投到153公里,目前自己在培訓隊練習的狀況不錯。U23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也指出,根據春聯期間的觀察,宋文華的球速沒問題,之後再透過比賽來檢視他需調整之處。

U23培訓隊之後將與日職讀賣巨人隊三軍、美國大學明星隊打交流賽,也將參加哈連盃,宋文華表示,培訓隊指導方式細膩,學長也會分享該如何調整狀況,希望自己在集訓期間的表現能帶給教練安定感,並再提升球技。

▲宋文華入選U23培訓隊。(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宋文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