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主持授階!面對新時代挑戰 蔡英文:推國防改革

▲蔡英文首度主持國軍重要高階幹部晉升布達授階典禮。(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31日首度主持國軍重要高階幹部晉升布達授階典禮,並致詞表示,因應新時代挑戰,安全的威脅不只來自軍事,還有疫病、駭客、極端氣候等,而面對新挑戰,唯有持續推動國防改革,讓國軍裝備、觀念跟上時代,國家安全才能獲得更多保障。

蔡英文今日主持軍重要高階幹部晉升布達授階典禮,海軍副司令黃曙光中將晉升為海軍二級上將、任國防部海軍司令部司令,人事案6月1日生效。

蔡英文也在致詞時表示,未來政府會全力支持國防產業,結合民間產業,強化國防產業的發展,創造軍民合作雙贏的產業環境,讓國防產業成為帶動台灣產業發展的引擎之一;未來也會持續推動民力即戰力、戰力即民力的整體國防,而在國軍人才招募上,不僅要注意待遇問題,更要推動在職期間專長訓練,使軍人在服役或退伍後,都能有一技之長,符合時代所需,不僅符合軍方需求,也有社會競爭力。

她接著說,黃曙光接任海軍司令後,重要任務之一就是推動海軍國防改革工作,盼黃曙光能在改革方向上有更細緻規劃,讓國防改革成功,軍人擁有符合時代需要的專長。

【專題】新政府上台第一關!進擊的美豬

【圖集】台豬攻美豬!國民黨佔立法院杯葛林全

【圖集】反美豬嗆林全!養豬戶強翻闖立院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