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龍全新跨界電動休旅 預告2019登場

▲在台灣由永嘉雙龍代理的SsangYong汽車,原廠傳出將會在2019年推出純電動休旅車。(圖/資料照片)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在台灣轉換代理權後,以全新柴油休旅Tivoli為主打車款的韓國雙龍雖說在六年前差點和SAAB一樣,瀕臨破產倒閉的窘境,但隨後由於印度的Mahindra挹注資金,在Tivoli等車款的加持,也讓這個品牌起死回生。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SsangYong除了打算繼續推出跨界車款之外,也將目標瞄準了現行許多車廠都在開發的產品「電動車」,而這部電動車將依舊會以跨界休旅車型的姿態問世。

由於Tivoli和Tivoli XLV的成功,因此這部暫時被取名為「C300」的跨界車型機會在明年搶先曝光,至於純電動車版本會到2019年才會出現;雖說目前對於這部C300尚未有任何資訊的透露,但由於Mahindra在近日入主了專門設計超跑的公司 Pininfarina,因此未來的雙龍在外觀上可能將會更動感迷人。

SsangYong的執行長Choi Johng-sik告訴媒體,現在這部未來要發表的新車的取名尚未完成,而為了迎合北美消費者的口味,他們打算投資超過一億美元的金額,來進行這部電動車的開發,請大家拭目以待。

► ► ► 更多最新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