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國外拍戲 Janet「一開口」照樣可以放閃

▲Janet即便老公在國外工作,但她總帶給人幸福氣息。(圖/Dell Computex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Janet(謝怡芬)近年來事業運大爆發,代言、主持、戲劇邀約不間斷,讓她不禁感嘆:「原本已經跟老公聚少離多,現在更要趁工作空檔抓緊時間視訊或追老公的劇。」她今(31日)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活動,分享如在忙碌的工作中,如何與相隔兩地的老公相處。

Janet表示,自己熱愛挑戰新鮮事物閒不下來,在自己人生的待辦事項清單上總是列滿各種新奇的挑戰,因此每分每秒都得好好把握。談到近況,她透過生活讓工作有更多啟發,進而讓生活有新的創意發想,舉例來說,她最近主持《瘋台灣天團》到澎湖出外景,深受當地美景啟發,回到家開始研究「海味」料理,期望有一天可以展現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t曾與老公George一起錄影放閃。(圖/TLC提供)

談到分隔兩地的老公George,總是不吝嗇在粉絲團放閃的Janet興奮地說,除了每週定時收看George所演的電視劇,每天固定的視訊時間更是必備行程,聊工作上的趣事,生活中雞毛蒜皮小事也可以讓兩人聊上很久。她笑說,I視訊的時候就好像老公就在身邊一樣,隨時都可以「零距離」與老公親密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