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妹被疑露點! 反問「你有F奶頭?」怒揭真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模Tiffany Chen(T妹)擁有火辣身材,雄偉的E級美胸十分吸睛,平時也不吝嗇分享性感辣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她日前在臉書上發文,透露收到粉絲私訊一張照片、提醒她疑似露點了,對此,她嚴正澄清那只是影子,並爆氣回覆對方:「你有F奶頭嗎?」

▲T妹外型甜美,擁有傲人E罩杯火辣身材。(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29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最近收到粉絲私訊一張她的美照提醒「好像有露點了」,對此,她不僅爆氣回覆對方「影子,你有F奶頭嗎?」還在文中寫下:「到底是侮辱拍攝者的專業,還是你的眼睛呀?再一次我會封鎖,也有點常識好不好!!」嚴正澄清圖中只是陰影、絕非露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妹公開粉絲私訊內容,澄清只是影子並非露點。(圖/翻攝自T妹臉書)

除此之外,T妹接著又在臉書底下留言,面對許多女生提醒露點的留言,她除了反問「有人奶頭長在胸上原(緣)嗎?」接著表示在專業拍攝下一定是有好好把關,雖然知道私訊的人是好意提醒,但她表示已對她造成困擾:「但他的自以為還私訊騷擾真的造成困擾,真當其它人眼睛都瞎了嗎?只有他看到嗎?確實令人感到很不舒服!」

T妹發文澄清自己沒露點後,引來部分網友認為粉絲只是好意提醒、沒必要如此激動,同時也吸引粉絲留言力挺「無聊的人太多」、「眼睛有問題吧」、「我看他是想歪了」、「絕對是奶頭控的幻想」、「T妹加油」,意外引發正反兩面網友熱議。

▲▼T妹外型甜美,擁有傲人E罩杯火辣身材。(圖/翻攝自T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