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倒光光之亂」...溫蒂漢堡為何離台 網友點出原因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吃~~

▲溫蒂漢堡曾在台灣掀起熱潮。(圖/翻攝自wendys.co.j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PTT出現「(速食店)關光光之亂」,其中曾經傳出會再回來台灣的「溫蒂漢堡」,受到許多網友關注。一位鄉民問「溫蒂漢堡為何關光光?」有沒有八卦?引起許多人熱烈討論。

從美國來的溫蒂漢堡(Wendy's),是全球速食店數一數二的連鎖店,1985年進入台灣市場,受到歡迎,特殊牛肉漢堡味,讓許多人至今仍相當難忘,此外,當時還沒有很風行的焗烤培根馬鈴薯,也是經典產品。不過,到1999年底台北市仁愛圓環的最後一家分店歇業後,溫蒂漢堡正式撤出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年前有傳出溫蒂漢堡將再回來台灣,不過很多人引頸期盼,仍是沒有盼到。除了漢堡王在台灣分店不斷減少外,溫蒂漢堡的消失也引起鄉民們熱烈分析。

有網友直言,「因為溫蒂在以前算是高價位,是超級好野人在吃的」、「那時候時薪好像55元,套餐100多元」、「一個套餐100多甚至快200元,在當年價位算比較高」,推測可能是因此生意受到影響。

還有人懷念地說「對他們的記憶只有烤馬鈴薯」、「溫蒂的義大利麵(當年義大利麵沒有像現在滿街都是)」、「我家現在還有當年點套餐,送的Wendy's杯子」、「特色是沙拉吧+烤洋芋」、「我覺得美國現在最好吃的連鎖店漢堡就是溫蒂的triple」、「讓我想到哈帝漢堡」;但也有鄉民對溫蒂漢堡沒印象耶,直呼倒光光之亂「到底還要討論幾篇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