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吃飯驚見「超慶衛生筷」! 網友笑翻:背面寫滿記

▲衛生筷上印滿了「慶慶慶慶慶」。(圖/網友RuRu Wang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是在慶什麼啦!女網友RuRu Wang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一雙衛生筷的包裝上印滿了「慶慶慶慶慶...」,令她忍不住大笑「這是一雙很慶的筷子,求解,為什麼要打一長串的慶?」

RuRu Wang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她平常住在台北,那天是南下到雲林找男朋友,2人到附近的小吃店吃飯,無意間發現這雙「超慶的衛生筷」。她笑說「整個桶子裡的筷子都這樣,絕對不是廠商印錯!雖然包裝背後有寫是哪間工廠,但我沒有留意就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忍不住大笑「慶記?想必這一定是台中工廠製造」、「這筷子,蓋慶(台語:很嗆)喔?」、「是在跳針什麼啦?」、「應該是工人在打字的時候打噴嚏,才會出現一排慶」、「好險不是秋秋秋秋秋秋秋」、「反面不會是『記記記記記』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