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密恐慎入!「強迫症蠶蛾」屁屁裝雷達 對準凹洞才噴蛋

▲蠶蛾屁屁上就像裝了雷達一樣,會主動搜尋餐巾紙上的凹洞下蛋。(圖/李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隻蠶蛾是有強迫症嗎?李姓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正在產卵的蠶蛾,竟會將一顆顆的卵準確的放入餐巾紙上的凹洞中,令她直呼「太神奇了!以前養都沒遇過這樣的!」

李姓女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這些蠶蛾是家中還在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養的,因為蠶蛾破繭時都會流出一堆咖啡色的液體,因此就在下面墊了好幾層餐巾紙,沒想到牠們產卵時屁屁竟然像雷達一樣,左扭又扭對準紙上的凹洞噴蛋,一個洞還只放一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笑說,影片中的蠶蛾並不是特例,「我養的這幾隻都是這樣,可是以前養的時候都沒有發現,可能是從來沒去注意,這次剛好被我看到!」

網友看了也大笑「感覺這隻蛾有強迫症」、「這隻滿有藝術天分的」、「等等排出號碼就可以去簽了」、「看了突然覺得有點可愛,莫名的療癒」、「我小時候養的都生在葉子上,你那隻怎麼會找洞生?」、「肚子一截一截的,分開又合起來,看得好怕...但是又好爽!」此外,也有「密集恐懼症」網友直呼「超噁!」、「看得我都雞皮疙瘩了!」

關鍵字: 強迫症蠶蛾凹洞屁屁雷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