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把樓梯當「停車場入口」 賓士尷尬懸空等救援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市博愛大廈今天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轎車卡樓梯事件,一名劉姓男子駕駛賓士從台中到苗栗訪友,卻誤將一旁通往地下室的入口當作停車場車道,所幸他急忙踩煞車才沒有連人帶車衝下去,但卡在樓梯上進退兩難,他尷尬地趕緊報警處理,經過一個多小時才終於結束這場虛驚。

警方表示,今天上午11時許接獲報案,一輛白色賓士轎車卡在博愛大廈旁的樓梯,動彈不得,車上2名男子供稱,今天從台中來苗栗找朋友,照著朋友給的地圖順利找到該棟大廈,但卻將一旁的地下室入口誤認為「車道」,等到車子一轉進去才發現是大排樓梯,所幸當時緊急踩煞車才沒有整輛車衝下去,但前輪已經卡在樓梯上進退兩難,只好趕快報警求助。

劉姓駕駛表示,由於自己是外地來的,台中的地下停車場通常都在大廈旁邊,直覺就開下去,沒想到苗栗與台中不同,等到車子轉進去就已經來不及了。而警方最後請來拖吊車協助,經過一個多小時才順利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