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杜拜乞討高風險 一季59個「外國乞丐」被逮捕

▲警察逮捕杜拜乞丐,才引爆高收入傳聞。(圖/翻攝海灣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四川16歲少年羨慕杜拜乞丐月入47萬元人民幣(約235萬元新台幣),潛入阿聯酋航空班機,偷渡到杜拜機場時被逮捕。事實上,杜拜的乞丐並不多,因為當地明令禁止行乞,警方執法非常嚴格,光是去(2015)年逮捕197個乞丐,其中包含不少外國人。今年第一季,有59個乞丐被抓,而且通通都是外國人。

杜拜乞丐月入235萬元新台幣,是不是讓你也很羨慕?消息會傳開,是因為一名乞丐被當地警方逮捕,傳聞一經報導後,許多人都開玩笑說要買機票到杜拜行乞賺錢,沒想到有人付諸實行,還因偷渡被逮捕。

外國乞丐的問題在當地越來越嚴重,杜拜當局也有對策,他們會先查看外國人的有無簽證,如果沒有簽證或是過期,就會被遣返回國,並且列入黑名單,終生不得入境。杜拜警方表示,「乞討在這裡是違法的!」

▼四川少年嚮往杜拜的乞丐生活,躲進飛機裡面偷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