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豹和恩人幸福「玩親親」 擺脫「下藥供客拍照」陰影

愛德華多憐愛地親吻黑豹。(圖/翻攝自Black Jaguar White Tiger Foundation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救援組織「黑豹白虎基金會」的創辦人愛德華多(Eduardo Serio)養了一隻帥氣黑豹,一人一豹感情好到能「玩親親」,且就像所有的「貓奴」一樣,他也常常幫他的大貓拍照攝影。事實上,這隻黑豹的過去非常悲慘,曾長期被不肖商人下藥以供遊客合照並從中獲利,直到被愛德華多救出後,受損的身體才逐漸變好。

「黑豹白虎基金會」的官網上寫道,愛德華多原是一名商人,2013年他到墨西哥蒙特雷出差時,突然接到致力於動物保護的表弟來電,告訴他有一間惡劣的寵物店長期對一隻小黑豹下藥,好讓遊客付錢拍照。於是,深信眾生平等的愛德華多便跳上的動物救援之路,並且一去不回頭,在救出黑豹以後,很快地成立了「黑豹白虎基金會」,希望能幫助更多有相同遭遇的動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他上傳到臉書粉絲專業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愛德華多靠在黑豹旁,溫柔地跟牠說話,時不時還親暱嘟嘴「獻吻」,而黑豹也熱情地回以「超大力舔舔」,舔遍主人整顆頭,讓網友看了直呼,「好有愛!」不過,也有人說,「嚇一跳!以為牠會咬你!」

 

關鍵字: 黑豹黑豹白虎基金會大貓Black Jaguar White Tiger Foundati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