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元跟7萬元名牌衣有何差別?于美人告訴你

▲于美人出席新節目記者會。(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于美人新節目《國民大會》6月6日首播,28日出席記者會,以一襲黑色高衩禮服亮相,大秀美腿。她說,以前穿一件7萬元的衣服從來沒被誇獎過,現在穿一件250元的衣服,就被人一直稱讚,「害我還想做一件來賣。」她燕還巢回歸舊東家,酬勞沒漲反減,她說因為第一季服裝都是自費,已花超過25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少康與鄭弘儀難得同台,為于美人站台。(圖/記者李鍾泉攝)

于美人睽違6年回鍋TVBS,她當年主持6點線《國民大會》創下戰功,好友鄭弘儀、羅霈穎特地來站台,鄭還應景穿上「藍色」,被虧狗腿,他笑說:「現在不分藍綠啦!」鄭弘儀則難得與趙少康同台,兩人寒暄略顯尷尬,說好久不見,于美人虧:「也只有我可以把他們兩個弄(鄭、趙)同台。鄭弘儀、趙少康各有政治色彩,今難得同台,鄭弘儀也是首次踏入TVBS,于美人笑說藍綠大和解,事前完全沒跟鄭弘儀說。

▲于美人一席高衩洋裝亮相。(圖/記者李鍾泉攝)

于美人變瘦變美後,穿對衣服私下治裝費沒有以前多,而她現在外型大改變身邊竟然沒追求者,被問多久沒開機?她笑說,「是應該要開了啦。」她7月將一個人到希臘旅行,也喊話:「如果看到我身邊有帥哥的話就先不要跟我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