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2》再公開影帝卡司 根本是鑽石級陣容!

▲傑夫布里吉在推特宣布加盟《金牌特務》續集。(圖/翻攝自傑夫布里吉推特)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電影《金牌特務》打破以往特務的強悍形象,以優雅紳士般的「英式特務」風格創下好口碑,走出與其它間諜片完全不同的風格,續集目前正在拍攝中,新加入的演員也陸續曝光,近日奧斯卡獎得主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也在推特上宣布將會加入本片演出,讓許多影迷興奮直呼根本是鑽石級陣容!

傑夫布里吉28日貼出《金牌特務2》的電影海報,但是沒有進一步說明在片中的角色,目前確定的人物為:荷莉貝瑞(Halle Berry)飾演美國CIA的局長;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將扮演新反派;其他還包括查寧坦圖(Channing Tatum)、艾爾頓強(Elton John)、《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等人,如果再加上復活回歸的柯林佛斯(Colin Firth),總計有4位奧斯卡影帝和影后。

▲傑夫布里吉在推特宣布加盟《金牌特務》續集。(圖/翻攝自傑夫布里吉推特)

傑夫布里吉近幾年的作品包括《第七傳人》、《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降魔戰警》、
《真實的勇氣》、《創:光速戰記》,更以《瘋狂的心》奪下第82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無論是科幻動作片還是劇情片的角色都詮釋地相當到位,如今加入《金牌特務》續集粉絲雖然期待,卻也擔心那麼多大咖,有些人的戲份有可能會因此被壓縮。

▲《金牌特務2》目前有4位奧斯卡影帝和影后加入演出。(圖/翻攝自網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