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緯認722將步入禮堂 「往後想像正常人一樣生活」

▲阿緯將成為Lollopop@F的第一位人夫。(圖/取自臉書)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Lollipop@F團員阿緯31日早上爆出喜訊,將在7月22日和交往4年的碩士女友步上禮堂,好友小煜、威廉、吳克群都將擔任伴郎,連因為合約糾紛消失螢光幕的敖犬都將出席。阿緯也透過經紀公司認了正在準備婚禮。

阿緯曾透露會認定交往4年的女友豆豆,除了是因為對方家教好外,女方2年前從美國AAU MFA(舊金山藝術大學)取得碩士學位後,便回到台灣幫忙他創業,因此認定對方會是一輩子的伴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ollipop@F阿緯曾被創作歌手劈腿 4年後情定圈外女友

►►►Lollipop@F阿緯要結婚了! 與碩士女友722辦婚禮

針對此事,阿緯透過所屬的經紀公司回應,「謝謝大家關心,目前的確有在進行婚禮的事情,同時也在進行調查誰報我的料…。女友是圈外人,低調的陪了我很多年的時間,往後的日子我們想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們。至於我的團員要包十萬塊的事情是真的,我想他們不會食言,並且付現不賒帳。」而阿緯所屬「分工合作社」也表示,「很開心有喜事,並且祝福他幸福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