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男騎車恍神摔入草叢 「鴨舌帽」丟上馬路救了他

▲鴨舌帽與男子位置。(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男子31日因為騎車恍神,不小心摔進草叢裡,又剛好機車壓住身體無法脫身,打電話求救後消防隊卻遲遲找不到人,幸好救護人員引導他將隨身物品丟到馬路上,最後成功藉由「鴨舌帽」獲救,送醫治療。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男子摔傷倒在湖子內重劃區草叢內,便立即派員前往救援,但抵達現場後由於草叢濃密沒有看到他,即便擴大搜索10分鐘,由隊員下車徒步搜索、喊叫辨位仍無果,經聯繫取得傷者手機後,請他將隨身物品丟至馬路上作為標的,才終於找到人。

受傷男子表示,當時騎車恍神,才會摔進草叢裡,又剛好被機車壓住無法脫身。經救護人員評估後,以長背板固定立即搬運上車送往醫院治療,無生命危險,不過這樣的案件也讓消防人員直呼真的很少見。

▼被救出的男子。(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