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白襯衫男幫嬤推車 目擊者驚嘆:重點是他本人真的超帥

▲熱心的白襯衫男。(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發文,指新竹竹北一名穿白襯衫的男子超暖心,見到一名阿嬤騎的電動車疑似故障,在大馬路上幫忙推阿嬤,「重點是他本人真的超帥的,善良的帥哥更是帥啊。」

根據原PO拍的影片,穿白襯衫、西裝褲和皮鞋的男子,在烈日下一路推阿嬤;一名機車騎士在襯衫男的後方跟著,避免其他人駕駛沒注意撞上。拍攝者和目擊者驚嘆,「好帥喔、真的好帥喔」、「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超有愛心」。

對此,許多網友大讚,「這個不給讚不行」、「有洋蔥。怎麼會有這麼帥的傢伙,很棒哦」;也有人建議,「現在這種人真的是保育類的了。不過覺得這樣有點危險,應該推到路邊請人來維修再上路,安全至上」;還有人開玩笑說,「婆婆:笑連欸,咻緊啦」。

▲▼白襯衫男獲讚「善良的帥哥更是帥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