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梅西」偷溜上車被反鎖...差點被悶死! 波麗士餵水搶救

▲「梅西」受困車內差點被熱死,還好有員警及時搶救。(圖/竹南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竹南警方30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東門街停車場停放的一輛自小客車內有狗快被悶死。員警前往後,果然發現有一隻小白狗躲在駕駛座底下,快要被悶死的樣子,因此趕緊聯繫車主,並及時透過車窗縫隙餵水,才終於救出狗狗。女主人事後表示愛狗叫「梅西」,應是趁家人不注意時溜上車、不小心被反鎖,而梅西獲救後也親人地討抱撒嬌!

警方表示,外埔派出所所長譚玉森及警員翁珮綺接獲報案後前往現場,當時正值中午,氣溫飆高,汽車又曝曬在陽光下,可憐的梅西被困在如烤箱的悶熱環境,氣喘吁吁、一副快要被熱死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員警怕梅西有危險,另發現車窗留有3公分的縫隙,趕緊拿出礦泉水,輕喚梅西靠近,再透過車窗縫隙倒水給牠解渴降溫;並設法連絡車主,但卻無人接聽,還好員警依勤區查察經驗,記得車主是當地居民,即派員前往車主妻子上班地點,找人開鎖救梅西。

林姓女主人聽聞後趕到現場救狗,梅西獲救後也開心地撲到林婦身上撒嬌。林婦說,梅西是家中備受寵愛的寶貝,發現牠不見後全家都心急如焚,沒想到是被鎖在車內;猜測應該是梅西偷溜上車,跟著先生外出,才會被不知情的先生反鎖。

林婦很感激員警幫忙救了梅西一命,一直不斷道謝。竹南分局也呼籲,近來天氣炎熱,民眾切勿將寵物獨留在車內,除了可能違反動物保護法外,也可能害寵物中暑、甚至失去生命。

關鍵字: 梅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