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欣儀批「學歷低」憑什麼當立委 洪慈庸反擊了!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30日在臉書批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小姐,妳以為憑妳的學經歷為什麼會當選立委」,此言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圍剿。洪慈庸31日下午受訪時也反擊指出,「這位國民黨的議員,現在台北市政其實也需要更多關心,我會建議說,議員可以多多關心市政比較重要」。

洪慈庸表示,大家都知道現在是一個多元社會,國會裡面也需要多元聲音,而且她現在有成立一個工作紀錄網站,記載近期推動的法案以及質詢狀況,「這些都是公開透明的」,跟她參選第一條政見一樣,會讓所有人知道她在做什麼;對於王欣儀的批評,她表示會尊重。

▼洪慈庸回應王欣儀。(影片/記者徐政璿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