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率豬農抗議! 吳育昇脫口譏「蔡英文沒結婚」


▲藍委率豬農抗議。(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31日邀行政院長林全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團一早動員所有立委,全部換上深藍色POLO衫進駐立法院議場;場外也有藍委率領豬農抗議。不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指出,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吳育昇抗議舞台演講時,竟脫口而出,「總統蔡英文沒結婚,不能出閣」,他認為吳是假抗議真歧視。

徐永明31日在臉書上指出,不少政客在選舉期間,就時常以蔡英文沒結婚一事,做人身攻擊。新黨黨主席郁慕明也曾批評,蔡英文因為單身,所以會比馬英九更糟糕,比陳水扁更危險。

徐永明表示,國民黨今天帶著民眾辛苦上街,應重點強調訴求,爭取民意支持,但身為黨高階幹部的吳育昇竟拿蔡英文做人身攻擊,這甚麼道理?吳育昇借美豬嘲弄蔡英文,擺明是假抗議真歧視!

▼藍委率豬農在立法院外抗議,吳育昇脫口「蔡英文沒結婚」。(圖/記者徐政璿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