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衫軍」抗議美豬杯葛林全 綠色小豬霸佔立院主席台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31日赴立法院施政報告及備詢,國民黨團一早動員所有立委,全部換上深藍色POLO衫進駐立法院議場,要求舉行「美豬論壇」,拿出標語抗議「選前捐小豬、執政吃美豬」,並要林全內閣捍衛沖之鳥礁定位。黨團書記長林德福說,林全必須簽署不開放瘦肉精美豬、核災食品才能上台報告。

國民黨今日也動員各地豬農包圍立法院,痛批民進黨詐欺、騙選票。立法院週邊道路,包括:青島東路、鎮江街等,都因此而封閉。

另一方面,對於是否開放美豬的議題,衛福部長林奏延30日在立院備詢時也表示,處理美豬的次序,應該為經濟部決定開放,再由農委會評估豬的瘦肉精含量、衛福部進行風險評估。目前衛福部對此已有「腹案」,強調會集結國內外專家學者,針對藥物動力學、敏感族群、風險溝通做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