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積木拼出50萬元尼克狐 3天心血被參展小孩1秒推倒

▲▼拼了3天的樂高積木,被小孩越過欄杆輕易摧毀。(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花了3天3夜趕工,由上萬塊樂高積木組好一隻價值約50萬元左右、將近1.8公尺高的狐狸尼克(Nick Wilde),卻在完成品展出1小時以後,被一位男童在拍照時推倒。作者趙姓男子大方表示,小朋友也不是故意的,不要求任何賠償。

據悉,趙姓男子任職於某教育機構,當時公司在寧波鄞州萬​​達廣場辦活動,為了吸引人潮,他花了3天時間趕製,用上萬塊樂高積木拼了《動物方城市》(Zootopia)中的3D人物,還沒來得及在作品內部灌膠,放在廣場內展出時,在周圍用繩子隔離出一個區域,而且有禁止觸摸的標誌,竟然才一下子就壞了。

趙男表示,狐狸尼克雖然有1.8公尺高,但是裡面幾乎是中空的,只用大顆粒積木大致搭了個骨架,用手輕輕摸一下沒事,但是如果大力推,作品失去重心就會倒,倒了就碎成了一塊塊。

狐狸尼克吸引了很多小朋友來合照,當時現場的工作人員還給孩子們準備了發卡狀的兔子耳朵,兔子朱迪和狐狸尼克要在一起。孩子們拍照的時候可以走進繩子隔離出來的區域內,一次只能進一人,有工作人員看著,禁止觸碰展品。

「就在展出了1個小時後,有個4、5歲的小男孩在拍照時,推了一下尼克,然後它就倒地摔碎了。」趙男說,「孩子太小,工作人員沒看住,我們也有責任。」雖然趙男很難過,但他仍原諒小兇手。據悉,因為是是展示品,樂高積木部分邊緣上有膠,回收率可能不到三分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