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眼注視…金正恩看中韓籃球賽 中國隊連三敗!

▲有金正恩的加持,中國隊連三場比賽敗北。(圖/翻攝自《朝中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觀看北韓小白水男籃隊和中國男籃國奧隊之間的友誼賽,北韓隊在金正恩「魔眼注視」的加持下,奇蹟似地連三勝,讓中國男籃連吃三場敗仗。

根據《朝中社》報導,比賽中,北韓隊以82:73戰勝中國隊。而之前的兩場友誼賽中,北韓小白水男籃隊也分別以81:70和65:56擊敗了中國男籃國奧隊。

身為北韓勞動黨委員長、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人民軍最高司令官的金正恩,對兩國的運動員心懷深厚的友誼之情,以高超的技術動作進行漂亮的比賽表示極大的滿意。

►►►更多金正恩:半蹲嘴巴微開「摸鹽巴」 金正恩:高興得無法入睡!

▼金正恩視察製鹽廠,摸鹽巴的「高潮樣」讓網友超無言。(圖/翻攝自《勞動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