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今日頭條/兩岸條例、長照、非核家園…列優先法案

【五報頭條】

《ETtoday》

先拆錯後發20萬!橙鴻建設偷拆神隱 建商精密計算爆內幕

新北市三重一間民宅遭建商橙鴻建設偷拆,林家人指控建商曾偷挖壕溝引大水,一切是為了整合蓋大樓,但雙方補償費談不攏,遭頻頻搞小動作,此事引起社會關注,目前吳姓承包商遭收押禁見,怪手司機則以5萬元交保。建商神隱到30日晚間發聲明,表示對林家人很抱歉,將發20萬慰問金,但仍澄清是拆除公司拆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兩岸條例、長照、非核家園…列優先法案

行政院與民進黨立院黨團昨晚召開「行政立法協調會報」,挑選立法院本會期優先法案,會中決議四大類、廿一項法案入列。其中包括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立法,以及攸關總統蔡英文宣示要以「稅收制」推動長照服務的長照法修正草案;行政院預計六月提出修法版本,確認長照財源。

《蘋果日報》

王又曾 在美車禍亡

掏空320億元潛逃海外的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驚傳在美國車禍身亡!車禍發生在美國加州上周五凌晨,5輛車發生連環追撞,其中王又曾的奧迪A8車不但被夾在中間,還起火爆炸,王又曾雖被移出車外,仍傷重不治,享壽89歲。這名長袖善舞、曾在國內游走政商兩界的紅頂商人最終橫死異鄉,也結束9年4個月逃亡生涯。

《中國時報》

力霸集團灰飛煙滅 王又曾車禍身亡

掏空730億的前力霸集團總裁王又曾,與妻子王金世英潛逃赴美近10年,美國時間上周五(27)日凌晨1時許,王金世英駕車載王又曾籌辦孫女Wendy結婚感恩餐會,行經美國加州10號高速公路發生連環追撞車禍,王又曾身亡,結束他傳奇一生,享年89歲。

《自由時報》

掏空台灣731億 王又曾在美車禍亡

根據美國洛杉磯媒體報導,前力霸集團創辦人、曾是國民黨中常委的王又曾,於美西時間二十七日凌晨在洛杉磯高速公路發生連環車禍傷重不治,享年八十九歲,駕車的王妻王金世英受輕傷並無大礙;東森新聞雲執行董事黃寶慧證實這項消息;據了解,王又曾四子、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決向高等法院與台北地院聲請暫時解除限制出境、出海的禁令,赴美奔喪。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央行之手再現 台幣重貶1.52角

沈寂兩個月之後,中央銀行重返匯市進行調節。聯準會主席葉倫發表鷹派談話,亞洲主要貨幣全面走貶,未進場干預的央行昨(30)日結合進口商買匯力道,促使新台幣重貶1.52角,以32.68元報收,創逾一周新低價位,成交量為9.74億美元。

《工商時報》

砸165億 新台壽買高雄地標

壽險資金挺台灣,中信金控子公司台灣人壽昨(30)日宣布以165億元,買下高雄前金區的漢來新世界中心大樓,為近年壽險在高雄最大一筆不動產投資案。台灣人壽(含已併入的中信人壽)迄今在高雄投資的不動產、土地開發案總金額已上看318億元,是壽險業名副其實的「高雄王」。


 

【人氣新聞】

帥T楊楊「結婚」了!  無名關閉3年熬過台日遠距戀

「無名小站」伴隨著許多人度過一段時光,也培育出許多網紅,包含現今在演藝圈仍表現突出的邵庭、解婕翎等人,而在當時也有一群「帥T」在這樣的平台上造成一陣旋風,其中楊楊(Nick)憑著雕刻般的臉蛋驚艷大批網友,且身邊伴侶幾乎沒有斷過,想不到她日前竟在臉書粉絲團自爆「我結婚了!」►►►完整報導請點此。

老婆以為貓咪不見了...LINE傳來對話紀錄 網友秒噴笑

主子不見啦!網友伊森黃日前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po文表示,家中貓咪突然不見了,老婆怎麼找都找不到,相當著急,沒想到過沒多久,傳來照片,讓他忍不住傻眼。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真是隱身高手!」►►►完整報導請點此。

嚴爵斷開小8有內幕?遭爆提分手2天就在迪士尼吻新歡

歌手嚴爵30日爆出情斷女友小8,兩人2015年底才認愛,沒想到,不到半年時間,30日就驚傳分手消息,雖然嚴爵否認是因為第三者介入才情斷。不過,女方友人隨即變跳出來打臉,爆料嚴爵自己坦承分手2天後就無縫接軌新歡,表示在這段感情中,小8是「被背叛的一方」。►►►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