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郵局提款遭搶1打2 狠咬手臂到見血...牙卻斷了

▲黃女張嘴狠咬2名搶匪,牙齒也因此脫落。(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一名30多歲的黃姓女人昨日(30日)前往民權路港口郵局提款,上車準備離開時突然遭2名戴著口罩的男子攔阻,為了不讓自己的車和包包被搶走,她將2名搶匪的手臂咬到流血,自己的牙齒也因此脫落。

黃女30日晚間7時許開車前往花蓮民權路港口郵局領錢,回到車上準備返家時突然被2名戴著口罩、手套的男子攔下,還強開車門想將她拉下車,單憑自己的力量實在無法抗衡,於是乾脆張嘴狠咬2名搶匪的手臂,並長按汽車喇叭希望引起民眾注意。

路人騎機車路過時聽到喇叭聲大響,起初還以為是感情糾紛幫忙報警,另一對情侶則是聽到車內的女子大喊搶劫,於是趕緊衝上前幫忙追搶匪,最後還是讓2人逃走了。不過,雖然黃女奮力抵抗保住自己的車和包包,但充電中的手機還是在一片混亂中遭搶。

黃女狠咬2名搶匪的手臂導致流血,血跡還沾到衣服上,但牙齒也因此脫落,左腳還被車門夾傷。警方採證現場並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過濾,目前已鎖定2名年約20多歲及30多歲的可疑人士,目前已展開追緝全力偵辦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