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女兒偷刺一把刀 「鋒利老爸」刀放手上擺POSE酸她

▲維納茲雅在靠近手腕的地方刺了一個刀子圖案的刺青。(圖/翻攝自Ann Venezia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家長發現孩子刺青會覺得惱火,但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這位爸爸選擇用幽默表達自己的不滿,當他發現女兒瞞著家人在靠近手腕的地方刺了一把刀,乾脆拿出一把真刀擺POSE模仿女兒,讓網友忍不住笑讚,「這爸爸EQ真高!」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家住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維納茲雅(Ann Venezia)今年已經18歲,但她瞞著家人偷偷在靠近手腕的地方刺了一把刀子的刺青,直到上週全家出遊時才曝光。

▲維納茲雅的爸爸將真刀擺在手上,頻頻擺POSE模仿女兒。

維納茲雅的父親當下雖然覺得很生氣,但他沒有暴走反而拿出一把真刀放在手上擺POSE,故意模仿女兒,用幽默的方式表達自己的不滿,也讓女兒覺得好氣又好笑並將爸爸的照片PO上推特,「我爸終於發現我的刺青,且一直這樣嘲笑我。」

照片PO上網後引發網友瘋傳,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維納茲雅的父親EQ很高,「我要把這位爸爸當成偶像!」、「這很有趣,因為我爸也是這樣酸我。」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妳爸爸看起來是個超『鋒利』的傢伙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