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暴雨大水成災 至少造成6死2失蹤

▲德州暴雨成災,許多地方洪水氾濫。(圖/翻攝自《CB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自26日起下起暴雨,多處地區因為惡劣天氣而引發大洪水,至少造成6人死亡2人失蹤。因為連日大雨,許多地區淹起大水,數個城鎮大規模撤離家園,包括2所監獄。

目前德州大雨已經停止,但大水還沒消退,德州東南部許多地方還泡在水中,當局出動救難隊和直升機到災區救援。目前已知有6人死亡,另外在特拉維斯郡(Travis County)還有2人被大水沖走,目前警方已經發現一具遺體,但還無法確定是否為失蹤的其中1人。

據《ABC News》報導,光是德州華盛頓郡在26至27日間就降下420毫米大雨,惡劣的天氣造成4人死亡,其中有2人還被大水沖走,直到28日遺體才被人發現。

許多城鎮因為洪水來襲,當局只好宣布撤離,其中還包括2所監獄。由於休士頓附近河流暴漲,德州司法部門發言人克拉克(Jason Clark)表示,將附近2所監獄共2600名受刑人撤離到其他監獄暫時安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